纪沨

Leedo's 🍓
“我许愿我们明年春天还会再次相见”

孙东柱的千层套路【Doon】

如果——

孙东柱在ABO世界里是个漂亮张扬又自信的Omega,那么——


*依旧金建学🍓味Alpha

孙东柱🍑味Omega

*很沙雕很无脑很OOC&种李得李客串



*

“我听说,人家老李家的儿子们都已经结婚了。”

孙东柱懒散地瘫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往嘴里塞着零食,东东尼被围在腰间,鼓囊囊的一块像极了他和食物热恋缠绵后诞生的孩子。

“昂,他俩去大田度蜜月去了。”

母亲扔下遥控器,伸出一根手指,恨铁不成钢地在孙东柱的肩膀上戳了戳。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怎么就那么能让父母省心呢?”

孙东柱把已经空了的薯片包装袋扔在茶几上,拍了拍手上的碎屑坐起身来,小心翼翼地朝母亲那边移了移,顺势抱住母亲的手臂撒娇般的晃着。

脸上换上了一副只有在高中时期向母亲索要零花钱的场合才能看到的讨好神态。

“哎呀,妈,您的指甲是什么时候做的,可真好看,跟您太配了,不愧是我的亲妈。”

孙东柱的妈看着自家漂亮儿子一脸半认真半奉承的表情,忍了片刻还是没绷住笑出了声。

“得亏你长了张嘴。”

孙东柱的妈低下头美滋滋地对着自己昨天和姐妹们一起做的贵妇镶钻美甲端详了好一会儿,才再次正色的抬起头。

“但是啊,宝贝,你还是要赶快找个好人家谈个恋爱知道吗。你看看你也老大不小了,再过两年就要被国家分配Alpha了,万一给你匹配一个长得丑的,别说是你,就连妈妈也不忍心。”

“知道了知道了。”

完蛋,转移话题失败。

孙东柱的舌头在口腔里绕了一圈,脑子飞速运转着,那不如抛出拒绝相亲三十六计之——“祸水东引”战略。

“妈~”,孙东柱的大眼睛不安分地闪烁着狡黠的光,“你也别老是替我着急,孙东明不是也没有对象呢吗?”

“你还好意思说人家东明!”

柱妈也不知被突然打通了哪条脉络,语速快得像连珠炮。

“东明都不像你这样让我操心!!同为双胞胎,明明是母胎solo脱单都比你早!!我那天见了那个Alpha,是他们大学时期社团乐队的鼓手,长得高高帅帅的说话也有意思,他俩要是能处得来年底我就支持他俩结婚。”

孙东柱面部肌肉僵硬了,抿紧了嘴唇表演一个假笑男孩的靓仔语塞。

孙东明这个该死的叛徒,同为高贵小朋友,谁先脱单谁是狗。

手指差点把新买的沙发坐垫抠出一个洞来,表面上却还是用不动声色的语气和母亲大人对峙。

“妈,您也别太着急…”

“我怎么能不着急!”

柱妈拿起茶几上的杯子猛灌一口冰水,伸手拢了拢鬓角的乱发,平复着自己爱子心切的炙热心情。

“对了!明明那天还跟我说,他们大学乐队的主唱也是个Alpha。”

孙东柱看着自己母亲闪着光的眼神暗道不妙。

“那个主唱我那天也见了,啧啧啧个子高高的长得可是一表人才,如果你能跟他认识认识的话……”

“妈”,孙东柱冷冷地打断母亲异想天开的脑洞,“我找谁谈恋爱也不可能找一个颜值是用智商换来的傻子。”(陈勇训我对不起你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我给你表演一个滑跪磕头我错了我错了我就是口嗨罢了)

“你真是不可理喻!”

孙东柱看着母亲愤怒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顺手拿了个橘子重新靠回沙发上。

是冰淇淋不好吃了还是迪士尼不好玩了还是音乐剧不好看了非要我高贵冷艳桀骜不驯的孙东柱谈恋爱?

生活不易,西柚叹气。

孙东柱剥掉橘瓣上的纤维经络,把半个橘子一口塞进嘴里。

还有,孙东柱突然把手里的橘子皮捏碎成渣子,翻身跳起来找手机。

孙东明你这个叛徒,你给我等着。

于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孙东柱亲爱的双胞胎孙东明,在约会的途中,收到了来自自己亲弟弟发来的索命短信。

“孙东明,你今晚别回家,不然你即将被我暗杀。”

得,这亲兄弟我看是做不成了。



*

孙东柱关了电视,坐在沙发上苦恼地思考人生。

谈恋爱究竟是个何方神圣,孙东柱不着边际地想着。

丘比特上辈子一定是个瞎子,不然单凭着自己这张艳压群芳的逆天漂亮脸蛋,怎么还没有爱情之箭射中他。

不行了,越想越气,这简直是人性的缺失,道德的沦丧。

其实,如果国家根据信息素契合度分配Alpha的话也不是不行。

可是,孙东柱在脑海里来回权衡着。他孙东柱是个颜狗,与其等着国家分配一个不知名且还有可能挺着啤酒肚的秃顶中年大叔,倒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自己寻找一个帅气的Alpha,自力更生。

天,孙东柱咽下又一个橘子,他再次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所感动。

脑海里飘过的第一人选,便是高中时期和他有过一段暧昧过往的金建学选手。

所以,要不要主动追求他?

但是,最荒唐的事情出现了,他手机里仅有的还是金建学高中时期才用的手机号,甚至连他读什么大学,做什么工作都还未曾知晓。

孙东柱又剥开了一只橘子,纠结着要不要采取行动。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眼睁睁看着橘子下去了大半箱,愣是每只橘子的瓣数都是双数。

这是上天在阻止他的行动,丘比特算哪门子神仙,他真的没有心。

“阿西,气死我了。”

孙东柱的手机屏幕亮了亮,解锁发现恰好是李建熙发来的kkt。

“东柱!!!你猜猜我遇到谁了?”

“你的小情人?”

“别瞎说!抒澔哥在旁边看着呢好不好!”

孙东柱回复了李建熙一个Ryan呕吐的表情,企图为了保护眼睛锁上手机。

不料李建熙的信息还是先一步发送过来了。

“金建学你还记得吧。”

!!!!!金建学!!!!怎么智能手机比丘比特还要智能,这是何等心想事成的好事!!

可孙东柱还是端着他高贵冷艳的架子,打字拿标点回复着李建熙。

"……"

再加上小心翼翼的一句。

“他和吕焕雄还在一起吗?”

李建熙的对话框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中”,断断续续显示了好一会儿。

“早分了。”

又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长到孙东柱都准备冬眠了,才收到李建熙的下一条信息。

“异地恋是不可能有好结果的。”

“除非是我和李抒澔。”

往嘴巴里送橘子的手,被孙东柱自己咬出一个牙印。

你瞧瞧这还是人吗,说话不大喘气是不是会死?

李建熙顺带还传来一张和李抒澔在外面旅游的合照。

李抒澔是真的足够宠李建熙,宾馆的床上堆满了零食,而他正拿着Switch陪自己的小男朋友玩动森。

说起来,孙东柱自己的动森小岛也需进驻个人陪他了。

孙东柱愤愤地把最后一个橘子塞进嘴里,顺了张纸巾擦着手自言自语。

“狗东西,我这么漂亮的脸不谈恋爱真的太浪费了。本O中水蜜桃这就去勾搭金建学。”



*

俗话说得好,恋爱使人盲目。

可是孙东柱飞速运转着他那高中数学勉强及格的小脑瓜仅仅思考了11秒,便得出了一系列行动措施。

所以有些时候,需要的就是这种毫无根据的迷之自信感。

孙东柱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

第一步,向被追求者的亲戚朋友索要其联系方式。

于是,本来跃跃欲试想要把李建熙拉黑的手又重新缩回键盘上。

“李建熙,你知道金建学现在的电话号码吗?”

“现在的电话号码?他用的难道不是高中时候的那个?”

不要问李建熙,李建熙不知道。李建熙有男朋友,李建熙的男朋友会吃醋。

“但是我男朋友知道。”

难道李抒澔认识金建学?!

真烦,怎么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人知晓了他孙东柱的小心思。

不过多久,kkt界面上便传来了一串电话号码以及Instagram的id。

甚至,还有一句看着有些碍眼的“祝您成功”。

不知道这个人会是他走向未来幸福坦荡大道上的助攻还是绊脚石,孙东柱逼迫着自己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重新睁开眼睛看手机。

那句礼节性拜托李建熙和他的男朋友保守秘密的请求还是发出去了。

“李建熙,你要是敢说出去,你就死无全尸。”


-

第二步,寻找合适的理由与被追求者取得联系。

孙东柱思来想去,觉得还是用“偶遇”的借口去找金建学比较合适。

毕竟当年青涩的校园时光里,两个人双向暗恋,跃跃欲试,暧昧不清,就差个表白环节,结果金建学就这么毕业了。有些可惜。

更何况,金建学现在应该还在大田,没有时间回到首尔,所以,如果用“在街上偶遇却不小心认错人”这种戏码来拉进距离真是再好不过了。

于是,在夜幕降临、小吃街最繁华的时候,孙东柱坐在寂静的家里独自掏出手机,对着问李建熙索要来的电话号码,发出一条蕴含着丰富感情色彩的信息。

“金建学?是你吗!!我好像在明洞小吃街看到你了!!!好久不见都不太敢上去打招呼ㅠㅠ啊TT好像又看不到哥了TT”

问号表示着因为惊喜而不确定的情绪,感叹号表示着抑制不住的喜悦,而哭唧唧的符号表情蕴藏着可爱的内心活动。他孙东柱真是个平平无奇撩汉天才。

发完信息,孙东柱趴在他的东东尼上吮着冰淇淋玩换装小游戏。

从Lv.1一路闯关到Lv.19,当孙东柱差不多以为自己今夜就能把所有关卡解锁的时候,一条信息才慢悠悠的发进来。

是金建学本人没错,可惜只有两个字。

“真的?”

金•惜字如金•建学本学。

孙东柱还来不及回复,又一条信息发进来了。

“你在哪?”

???这怎么跟预想的剧情完全不一样呢??

那句“你不应该还在大田吗”差一点就手抖发出去了。如果那样的话,就是真的玩脱了,他和金建学还等不及旧情复燃便要彻底完犊子了。

一个电话给李建熙炸起来,那人本来正在客寨的私人影院里和男朋友抱在一起看电影。

“又怎么了?”

“李建熙,金建学不是上午还在大田吗?怎么今晚就到首尔了?”

“没错啊,我和抒澔哥刚来的时候,碰到他正准备返程回去。”

????????

于是孙东柱顺风顺水的几十年人生第一次遭遇滑铁卢,还是毁灭性的那种。

他孙东柱怂了,人称傲娇小霸王,他是真的怂了。人生第一次主动追求别人却还出师不利,他认怂。

面对着金建学三个字三个字的询问,左一句“你在哪?”,右一句“来吃饭?”,再加一句“可以吗?”,你的话唠孙东柱同学死死攥着手机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语塞。

孙东柱一边哀嚎着一边在床板上翻滚了一会儿,东东尼都被他掀翻在地上,他才想好如何回复金建学。

“啊!太不巧了我和同学已经准备回家了ㅠㅠ要不下次再约?”

这次金建学倒是回复信息回复得很快。

“好。”

孙东柱扔了手机趴在床上装死。

没关系,孙东柱,加油,再接再厉,你还有戏。


-

第三步,时不时找被追求者聊天,引起他的注意。

众所周知,孙东柱是世界的宠儿,没有什么事情是难得倒他的。

经过和刚刚脱离母胎solo的孙东明友好和善地交流之后,孙东柱决定先在kkt上与金建学建立联系。

“在吗?”

“在。”

“在干嘛?”

“举铁。”

“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

“你喜欢香水吗?”

“不喜欢。”

“那你喜欢什么味道啊。”

“水蜜桃。”

“吃饭了吗?”

“吃了。”

“今天天气变冷了,多穿点衣服。”

“知道了。”

OK fine.

孙东柱太想自暴自弃了,这哪里像是往谈恋爱的方向进发,这明明就是母子情深。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一定是因为打开方式不太对。

“金建学,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啊👀?”

“IT民工。”

“哇塞,听起来好高级🤩”

“并不。”

“你大学学的也是这个专业吗!😍”

“不是。”

“?”

“大学学的幼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家伙,孙东柱笑得差点背过气去。谁能想象高大威猛的Alpha手足无措地站在一群孩子中间,企图让他们安静。

“我朋友家也有小孩,你可以教教我怎么带小孩😜”

聊天小技巧之——“无中生友”局。

“你朋友的小孩?”

“嗯,怎么了?”

“你男朋友?”

?金建学想到哪了?他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可孙东柱还来不及回复信息,第一次被金建学一条接一条地轰炸。

“你结婚了?”

“没有。”

“那哪里来的小孩?”

“我’朋友’家的小孩,又不是我的。”

“真的不是男朋友?”

“不是。”

“也不是前男友?”

“……”

孙东柱再一次陷入沉默。

为什么金建学会对“男朋友”这三个字如此敏感,是触发了什么指令程序吗?

“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在逼供我。”

“对不起。”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的TT”

“要说的。”

金建学你真是个直男,我恨你是个石头。


孙东柱在无数次聊天结束后,因为无法直面这样另他自闭的聊天氛围,决定开始转变策略。

开启Instagram主攻战略之——“春风化雨”策略。

有道是春雨润物细无声,孙东柱不相信每天在金建学的首页刷屏他的日常生活,金建学不会对他产生浓厚的兴趣和好奇。

每天在Instagram分享美食照片,以及各种特效只有角度不变的奇奇怪怪的自拍。

金建学每天晚上都会照例点赞他的每一张图,只是从来没有回复过他,就像是在努力完成一天的工作。

在孙东柱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之后,终于,某一天,在他的不知多少条ins下,金建学留下了简短的评论,“…这是哪家烤肉店?”

孙东柱翻箱倒柜地扒着自己的衣服,最终在房间的垃圾桶里面找到了烧烤店的名片。

点来kkt上和金建学的对话框,孙东柱捏着名片快速打字。

“我忘了这个烤肉店是在哪里了ㅠㅠ但是!我还记得怎么走,我可以带你一起去吃🌸”

“👍”

OMG,金建学人生第一次给他发表情,竟然还是个拳头。

不过,孙东柱如释重负地把烤肉名片揣进兜里,金建学既然已经答应了和他见面,他就可以开启他的第四步计划。


-

第四步,约他出门,一顿操作,带到宾馆,一气呵成。(x)

“金建学,吃完烤肉我们一起去xx宾馆吧☺️听说那里有私人影院套房,还有电脑房,我们可以一起打游戏!”

“好。”

孙东柱在和金建学见面之前,还特地拜托李建熙询问李抒澔平日里除了举铁,金建学还喜欢做什么。

“他打游戏特别厉害,上至老年人,下至儿童,只有你想不到的游戏,没有他不会的游戏。”

只是孙东柱不知道的是,金建学在得知要和孙东柱打游戏之前,也拜托了李抒澔去咨询李建熙,孙东柱喜欢哪款游戏。

“不用问了,孙东柱那么野,一定喜欢打野。英雄联盟,你值得拥有。”


面基的日子,各怀心事的两个人在烤肉店碰面后,飞快地结束掉没怎么细细品尝的午餐,抱着自己的宝贝背包,直奔酒店的娱乐房间。

刷开房门,当孙东柱从小包里掏出来游戏机,金建学从背包里搬出来在美国买的职业电竞键盘时,两个人对视的眼神多了那么一丝丝的尴尬。

“上单?”

“上岛?”

二人盯着对方手里的设备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孙东柱勉强地干笑了几声,“不如我们还是看电影吧。”

关掉壁灯,窗帘遮挡住光线之后,孙东柱和金建各自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偷偷别着身子发短信。

金建学给李抒澔编辑着信息。

“你不是说他会打野吗?”

“怎么了?我随便猜的啊。”

另一边,孙东柱飞快地给李建熙发短信。

“你不是说他什么游戏都会吗?”

“我不知道啊,李抒澔说的。”

李建熙就这样把自己的男朋友出卖了。

于是,李抒澔即将被自己的同事,以及自己同事未来的男朋友双双拉黑。

#李抒澔 危#

偏偏不明白自身处境的李抒澔,还非要在垂死的边界线上疯狂蹦哒一会儿。

“金建学,上什么单啊?上他!”

“李抒澔,我跟你没完。”


是因为孙东柱的提议才放了音乐剧的录像,而金建学向来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

昏昏欲睡的时候,却被孙东柱一把推醒。

正准备发泄他无处安放的起床气,却忽然意识到空气里都是浓郁的草莓味。

是金建学信息素的味道。

“你的易感期是不是要到了?”

金建学猛地站起来,跌跌撞撞地朝洗漱室的方向跑过去,并在孙东柱赶来之前反锁上了门。

“怎么样,要不要让我帮你。”

“不用。”

金建学本来就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发颤,低音炮里夹杂了些奶音显得更加楚楚可怜。

“让我进去帮你吧!”

“不用,给酒店前台打电话。”

啊喂,这么好的时机,金建学还是人吗,怎么这么强的自制力?

孙东柱更加卖力地拍着门,声音也提高了八度。

“你不是喜欢水蜜桃味吗?我的信息素是水蜜桃味,快让我进去,我可以安抚你!”

“不行。”

我怕我会抑制不住标记你,金建学揉着发胀的太阳穴自顾自地想。

“金建学,你标记我也没关系啊。反正我也快要被分配Alpha了,追不到你的话就要被别人标记了。”

金建学有些愤怒地握紧了拳头,这小孩,怎么这个关键时候还在煽风点火,说些撩人而不自知的话。

拍打门的声音还在持续,甚至孙东柱还泄愤似的上脚踢了踢。

“金建学!你别给我找借口!你到底是不是Alpha!你是不是不行!”

洗漱室里信息素的浓度攀升在令人窒息的高度,金建学在这时忽然嗅到了隐隐约约的水蜜桃味。

作为一只身强体壮的Alpha,怎么可以被Omega说不行?

“我看是你太行了。”

门被从里面踹开,扑面而来的草莓味信息素让孙东柱瞬间腿软了下去。

金建学搂住孙东柱的力度很紧,紧得他扭动着身子想要挣脱一些束缚。

“想跑吗?晚了。”

孙东柱的千层套路,还是把自己也套进去了。


END.

评论(26)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